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关于今天

是个特殊的日子,悼念一下很多不认识的逝去的生命。他们可能也和我一样是个满怀憧憬的青年,他们或许是比我更有想法的折腾狂。这一刻我们不在一起,生与死,两个人生的节点。也许我也应该为自己写下墓志铭:一个爱折腾的,很有想法但又没耐心的人,每天平平常常的度过,也不知道自己幸福或不幸福,同时还没来得及感受爱情的味道就早早离开的年轻人......


不过我看到学校有很多人冒雨站在一起,喊喊口号,点几支蜡烛在为逝去的人“祈福“。真是没意思,还有网友twitter上写的:漫天的孔明灯..满地的红纸袋..



珍惜生命,爱我中华,这才是我认为今天的主题,而不是祈福什么的,太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