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星期六

operamini汉化助手终于有人出新版了

逛ucweb论坛,突然发现一个叫kingdragonfly的,又开始出汉化助手了,真是非常激动。因为之前这程序我写的,后来没时间继续更新,就把代码都扔在论坛,居然有几个人在用呢!他是用C语言或C++写的。不管是不是基于我那个程序,但从表面上看至少使用了我的整体思想,lang.txt独立,并且格式都和我一样,保证了和原来软件的兼容。真是太好了,发现他的水平应该比我好多。所以也希望他继续下去,等我有时间了,说不准还可以和他共同写呢,不过担心我的烂水平不知有用的上的地方不,还有对方开源的精神了。其实一切都好,只要他出这个软件更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