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聚散总有时

实验室里,好几个都快要好了,就我在继续长征。想到不多久我们将要毕业,相处4年的朋友都去各自的岗位,有点沉重。但回头想想高中同学,照样是3年的生死兄弟,到头来还不是一年没打超过3个电话。对于不聊qq的我,好像是与世隔绝,又与大家多了一层隔膜。聚散本无常,刚来大学还不是一样没有朋友,最后不是照样有这么多兄弟。相处久了,了解多了,自然就成了兄弟。我想找女朋友也是同样的道理。大学真是很单纯,很浪漫又能有很多学习的机会。虽然我错过了很多,但我也学会了一些。虽然考研的机会我又错过了,但使我更深刻的了解了自己_一个没有耐心的人。实验虽然辛苦,但这也是最后的实验了,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,还是好好珍惜吧。它使我认识这么多有趣或喜欢的人,同时我也发现自己在有的方面比别人细心。大学的四年,使我接触了环境科学的皮毛,使用学会重装系统,还有其他,总之我的想法应该和高中毕业的时候得到了很大的提升,眼界得做一些开阔,接触到很多人。寝室的床,阿东的饭菜,15幢的阿力的身影,947号信箱,330路公交,Opera和我自己写的汉化软件,VB的按地址传递,在这里穿破的几双鞋,实验室的脸盆和水稻……背负着错乱的浙师大记忆,我注定要踏上新的征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